沧海一豆

评论区po主
救命,我根本不会产粮

《绯色朝阳》配图
主cp为杰/约佣,副cp为黄占,白黑为我的私心
搭配以下原文片段食用更佳(凭印象打的,可能有些和原文不一样)
杰克
        他早就知道会有这一天,就像末日,明知是灾难却无处可躲。

约瑟夫
        我把玫瑰的刺都拔了,你可以试着走向我了吗

奈布
        “你的未来有蔚蓝的大海和硝烟,但没有你。”——伊莱

哈斯塔
        伊莱,你可知我是怎样的神?

伊莱
        他哪里是想用一年十年,他分明是想用一辈子。——奈布

范无咎(原文里是谢必安)
        前面的路灯忽闪忽闪,长辫子的男人索性用伞把它打爆了。

(嗯,我总算把字也补上了)
@被叫鸽子的藤叶

评论(14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